•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吕林莅云调研残疾人工作
2023年11月22日 08:50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杜媛媛 陈雅雯     编辑:陈捷

  11月21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吕林莅云调研残疾人工作。县领导陈卿、赵建勇及省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吕林一行首先来到困难残疾人叶素英家中,了解我县“净居亮居”工程成果,并与叶素英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其生活状况。吕林指出,要继续深入开展“净居亮居”工程,有效改善困难残疾人居住条件和家居环境,切实提升残疾人的生活品质,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到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吕林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详细了解该服务中心设施建设、后勤保障、常态化运营等方面情况,并对做好残疾人工作提出建议。他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残疾人公共服务水平,让有需求的残疾人得到便利、有效、持续的康复治疗和托养服务,增进残疾人民生福祉,助推残疾人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随后,吕林一行来到残疾人画家陈红家中,详细了解她的生活、身体情况。在得知陈红自强不息用嘴“叼”笔画画的故事后,吕林连连点赞,他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更加深入了解残疾人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增强他们对生活的信心,让残疾人真正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吕林一行还调研指导了云和梯田景区无障碍环境建设。他指出,无障碍环境建设是残疾人最迫切、最现实、最直接的需求之一,要进一步拓展无障碍环境建设的覆盖面,满足多样化无障碍需求,让更多残疾人愿意走出家门、融入社会,体验到无障碍环境建设带来的便利与安全,真正实现“无碍”生活。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