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云和老年益智木玩进军海外市场
2023年11月22日 08:46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雷倩     编辑:陈捷

  近日,云和企业浙江米米智康科技有限公司随浙江省政府养老工作考察团,访问比利时、德国、奥地利三国,进一步拓展老年益智木玩海外市场。

  访问期间,米米智康公司负责人与三国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深入交流,大力推荐云和木玩,并赠送了投壶、技巧球、迷宫闯关、记忆卡片等特色云和老年益智木玩。值得一提的是,米米智康公司还与奥地利Cool Tool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在比利时布鲁日的WZC Westervier社区护理中心,米米智康公司工作人员摆起木玩,开展现场教学,帮助养老院工作人员和老年人掌握使用方法。老年人立即兴致勃勃地玩起,现场不时爆出欢呼之声。“这些老年木制玩具真的很棒,我们从来没有接触过这么有趣的玩具,非常感谢中国企业。”社区护理中心一位老人激动地说。记者了解到,此次米米智康公司赠送的都是具有代表性的云和老年益智木玩,这些木玩不仅能帮助老人提高动手能力,还能在玩的过程中进行思维训练,深受当地老人喜爱。

  “这次跟随代表团访问,是推荐云和木玩很好的机会。欧洲人很崇尚健智颐养的养老理念,相信这次的交流能让云和老年益智木玩更快更多地走向海外市场。”浙江米米智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达飞告诉记者,与奥地利Cool Tool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一方面采购引进该公司迷你机床,另一方面将更多云和老年益智木玩产品出口欧洲,帮助欧洲老年朋友玩出快乐健康。

  据悉,近年来,我县立足“中国木制玩具城”品牌优势,探索“老年健康+木玩产业”融合发展新路径,积极开拓“木玩+银发”市场,大力推动老年益智木玩与老年康养融合发展,目前已推出“老年木玩”产品200余款,走出了一条特色产业发展之路。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