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浙江乡村文旅运营大讲堂在云开讲
2023年06月12日 09:28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兰荣霞     编辑:陈捷

  

  6月10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丽水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云和县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的全省“浙韵千宿·诗话云和”主题活动暨浙江乡村文旅运营大讲堂在崇头镇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的文旅局相关负责人、重点乡村及乡村运营团队代表等百余人参加。

  “装修好了之后,我们又租了一个灰寮,这是灰寮改造的房间……”大讲堂上,云和民宿业主代表李凯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运营经验与感悟。随后,来自全省各地的文旅行业专家、学者代表围绕“乡村文旅运营”展开了主题讨论、观点碰撞,共同为云和乡村旅游发展出谋划策。

  据了解,此次大讲堂以“浙韵千宿·诗话云和”为主题,由主旨演讲、经验分享、面对面对话等环节组成。同时,梅源村、小顺村、赤石村还在大讲堂现场发布了“浙韵千宿”乡村运营需求“英雄帖”。希望乡村运营机构的进驻,能够为当地乡村旅游发展引入更多“活水”。

  活动现场,还为2022年度获评等级民宿和文化主题(非遗)民宿代表进行了颁牌。

  近年来,我县坚持因地制宜,充分将自身得天独厚的资源打造成乡村旅游特色,为乡村旅游发展提供了绝佳示例。本次大讲堂为文旅界同仁提供协同合作契机的同时,也为云和乡村文旅融合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