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五一”游云和人气爆棚
2023年05月05日 09:01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陈雅雯     编辑:陈捷

  5月4日,记者从县文广旅体局获悉,“五一”假期,云和梯田景区共接待游客6.3万人次,创造综合旅游收入1802.6万元。其中,5月1日游客量达到最高峰,云和梯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单日营业收入超过170万元,再创历史新高,比2019年同期数增加480%。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满足不同层次人群需求,今年“五一”,云和各大旅游景点纷纷打出特色旅游牌。在赤石乡,以浪漫为主题的“玫瑰之约”吸引大批游客前来打卡;在长汀村,篝火晚会、休闲音乐会等以亲子主题为特色的活动嗨翻全场;在云和湖仙宫景区,渔家风情与高空刺激交替演绎……据县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个假期,云和各个景区不仅推出的活动各有特色,而且还深度融合了木玩产业、船帮文化等本地特色元素,用“旅游+”的方式为游客送上了一场别样的欢乐盛宴。

  游客兴致勃发,政策顺势而为。早在“五一”假期到来前,云和早谋划、早部署,精心推出了包括景区券、酒店券、民宿券等在内的“童话云和·嗨玩五一”文旅消费券,以实实在在的优惠吸引游客、激发大家的旅游消费热情。

  “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县农家乐(民宿)也着实“火”了一把。记者了解到,早在“五一”小长假前,我县农家乐(民宿)陆续接到订单,精品农家乐(民宿)更是出现一房难求的现象,优质的农家乐(民宿)产品受到游客的大力追捧。据不完全统计,五一“期间”我县农家乐(民宿)接待游客人数达4.98万人次,经营收入达580万元。其中,住宿人数达1.67万人次,经营收入382万元。

  与此同时,“五一”期间,县委宣传部还在赤石村文化礼堂等地,开展了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让游客在感受云和美景的同时享受“文化大餐”。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