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我县秋季新兵奔赴军营
2022年09月26日 09:33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叶张敏 通讯员 潘庭聪     编辑:卢伟峰

  近日,县人武部在石塘镇小顺村红色教育基地举行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热烈欢送今年秋季入伍新兵。

  在小顺村红色教育基地里,彩门列阵,条幅高悬,身着新式迷彩、佩戴大红花的新兵们带着对军营的向往、亲人们的嘱托与对未来美好的希望,从这里出发前往军营,踏上新征程。“参军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这次终于如愿了!希望今后能为祖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新兵王一诺说。

  新兵黄金平的父母,在身着迷彩服的新兵队伍中,一眼就认出了自家的孩子。“得知金平入伍的时候心中仍有些不舍,但是看到这里有这么多的年轻人都和他一样奔赴军营保家卫国,我们为他感到骄傲。”黄金平的母亲王少英说,孩子要入伍的决心很坚定,做父母的尽管会心疼孩子,但保家卫国是十分光荣的事,他们会一直支持孩子的选择。

  县人武部军事科负责人毛金海也是一位退伍军人,他告诉记者连续10多年来,送走了一批又一批云和好男儿,有些人留在了部队,有些人考上了军校,有些人回到了学校,军营让每一个人都有了更好的变化。他相信今年的新兵也一样,能够成为更好的自己,创造属于自己的成就。

  在临别前吃一顿热气腾腾的饺子,寓意为客人此行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临别之际,新兵们吃完带着祝福的饺子后,将心里话写进了信中,递给了父母。家属们纷纷上前,送上殷殷嘱托,直到大巴车走远,才放心离开。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