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我县召开县级领导干部会议
2021年04月09日 08:43    来源:   记者 程鹏鹏     编辑:卢伟峰

  4月8日,县级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健忠出席会议并宣读省委、市委任命决定:李忠伟同志任中共云和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云和县县长候选人,提议上官国明同志不再担任云和县县长职务。县委书记叶伯军主持会议。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方健忠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云和县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变动,是省委、市委从全省、全市工作大局以及云和县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根据工作需要,通过慎重考虑,统盘研究作出的决定,要全力支持李忠伟同志工作,在县委统一领导下,实现云和经济社会较快健康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方健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精神,坚持学中干、干中学,以学习指导实践,以实践推动学习,落实好云和“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自觉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来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切实以云和担当落实“丽水之干”;团结凝聚推动形成发展的强大合力,做到干事一条心,抓工作一盘棋,谋发展一股劲。要厉行“丽水之干”,努力交出“重要窗口”高分答卷。要坚持战略思维,强化机遇意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做强美丽文章,做好活力文章,做大发展文章,扎实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要抓好“关键少数”,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解放思想,抓好落实,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为全县、全市、全省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叶伯军表示,这次人事变动,是省委、市委为加强我县领导班子建设作出的重要决策,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云和工作的高度重视、关心支持。云和县级领导班子将坚决维护团结奋进的良好局面,全力支持李忠伟同志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政府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和创新性。将坚决扛起跨越发展的历史重任,高扬“丽水之干”的奋斗旗帜,深化“小县大城”发展战略,落实落细谋划建设“科创绿谷”、实施生态工业倍增计划等“十大战略抓手”,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更多云和力量。将坚决营造唯实惟先的干事氛围,努力把云和铁军的优良作风和创新活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破难奋进的强大动力,真正把云和县级领导班子建设成为让上级满意、群众放心的过硬团队。

  李忠伟表示,省委、市委选派我到云和工作,我坚定拥护,坚决服从。接下来,我将坚定当好县委决策的执行者,主动接受县人大和法律监督、县政协民主监督和群众监督,同心同向、步调一致抓执行;坚定当好云和发展的落实者,把抓好云和发展作为最根本的追求、最厚重的使命,实实在在推动云和发展;坚定当好人民利益的维护者,坚守民生情怀,努力让政府工作更多惠及全县人民;坚定当好清廉操守的践行者,严以律己、严以修身,始终保持清廉形象。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