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云和以“绿剑”行动护航春耕
2021年04月02日 10:06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王凤凤 通讯员 王秀华     编辑:陈捷

  连日来,县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人员来到县城笑林农资店、绿禾农资店等开展农资打假护春耕行动。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农资销售旺季,我县从3月1号开始,扎实开展农资打假‘绿剑’春季集中执法行动,截至目前,已出动执法人员54人次,检查农资经营店、畜禽养殖场和农产品生产基地55家,责令限期整改6家,未发现制售假劣农资等违法行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人员叶芳介绍道。

  在“绿剑”行动中,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人员对全县范围内的种子、农药、化肥等农资经营户进行拉网式检查,对农资经营店不建经营台账或者台账不完整的违规行为,依法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对巡查中发现的各种制售假劣农资等违法违规行为,予以立案查处。同时,还联合县林业森检站开展春季种子种苗检疫执法检查,切实保护农业生产安全及农户合法权益。

  此外,我县还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现场指导、咨询等形式向农资经营店和广大农民群众宣传有关法律法规,传授农资经营管理知识和识别假劣农资的方法。

  “农资打假‘绿剑’春季集中执法行动的开展,进一步规范了全县农资经营市场秩序,提高了从业人员守法经营意识,保障了全县春耕生产的安全顺利进行。”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