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我县对各学校进行“全面体检”
2021年03月08日 09:23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兰荣霞 通讯员 洪璐 安蔚     编辑:陈捷

  开学了,沉寂已久的校园是否准备好迎接可爱的孩子们了呢?连日来,我县各相关部门对学校进行“全面体检”。

  近日,县教育局开展春季学期开学检查工作,重点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环节和场所,现场查看教室课桌、电灯等设备,了解在建项目施工进程,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规范办学行为,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县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学校、托幼机构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保障学校安全有序复学。“人员进入校园有哪些程序?”“校园消杀工作如何开展?”“隔离观察室设置是否符合规范?”……检查组带着问题,对各学校校门、教室、宿舍、医务室、食堂公共区域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指导。卫生执法人员还查阅了传染病防控的各项文字材料,现场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如教室、宿舍自然通风换气不够,杯饮具消毒不规范等问题,并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

  除此之外,安溪畲族乡还组织党员干部对安溪乡民族小学开展校园开学安全检查,实地检查了校园基础设施、疫情防控、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等相关情况,为学生在校学习、生活营造一个安全的环境。

  下一步,我县相关部门将继续加大对各学校卫生检查力度,牢筑疫情防控常态化战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校园安全保卫战。同时,也提醒广大师生及家长注意个人防护,提高免疫力,积极配合校方做好防疫工作。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