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您的位置 > 云和新闻网 > 便民公告
数字电视惠农政策
2021年01月18日 10:29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卢伟峰

  数字电视惠农政策,是针对云和县农村户籍居民,给予基础收视费减免30%的政策。

  一、优惠对象:云和县农村户籍居民,且办理过云和有线数字电视的用户。以户为单位,根据农业家庭户口簿和有线数字电视在册用户为准。

  二、办理方式:首次办理的新增惠农用户,须携带有线数字电视户主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和云和籍户口簿原件并留存复印件办理。如他人代办理则需双方有效身份证原件和云和籍户口簿原件并留存相关复印件,户主授权委托书办理。请往云和华数营业厅办理业务(中山街3号),从办理日起享受优惠减免政策。集体用户的受理时间为正常工作日上班时间(除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可预约上门服务。

  三、享受方式:

  1.一户只享受一个主终端优惠数字基本视听维护费30%的减免政策。以户籍号为依据不重复办理。在优惠政策不变的情况下按实际使用情况顺延。

  2.家庭成员中一人为农业户,一人为居民户的,而数字电视户名在居民户的名下时,可凭身份证或户口簿或结婚证办理改名,享受该政策。

  3.原有线模拟电视用户办理数字电视整转后享受此优惠政策;新入网用户按标准入网后(入网费300元/户)享受此优惠政策。

  四、服务及咨询电话: 0578-5528709(558709)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云和县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4日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