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真情服务助企业渡难关
2020年03月27日 10:30  云和新闻网

  昨天,记者走进浙江金尔泰玩具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只见车间里一派繁忙的生产场景。而前不久,该企业还在为复工审批、员工返岗等问题发愁。

  “疫情防控严峻时期,街道小区都设置了卡口,公司没有通行证无法出行,员工们也需要到所在乡镇(街道)办理个人健康证才能返岗,多亏了驻企服务员吴耀丰,在他不停地奔波下,我们的复工审批很快就下来了,大量员工陆续返岗。”县财政局财政项目预算审核中心主任吴耀丰被派驻到浙江金尔泰玩具有限公司助力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获得了企业主的点赞。

  据了解,两天时间内,吴耀丰奔波于各乡镇(街道),用最快的速度办妥了公司所有员工的健康证。同时,在吴耀丰的助力下,浙江金尔泰玩具有限公司提交复工申请的第3天也收到了准予开复工的通知书,成为全县最早的开复工规上企业之一。为感谢疫情防控期间吴耀丰用心用力为公司复工复产提供的帮助,金尔泰公司更是写了一封感谢信以表感激之情。

  “别着急,我们得先了解河南省唐河县的管控政策,才能包车把返岗员工接回来。”在县第一批规上工业企业驻企服务员培训会后,县委办综合科工作人员陈乐被抽调到浙江旭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担任复工联络员,得知我县与外省的联络机制尚未建立,无法直接联系询问到省外政策情况,为了更快地帮助企业接回外省职工,陈乐层层联系,通过一个个号码“排雷式”地进行咨询,最终联系上了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详细了解到接职工返岗的程序和要求,并安全接回职工。

  同陈乐一样,县经商局干部叶巧丽巾帼不让须眉,凭借着对政策熟悉的优势,指导企业按政策市内县外、省内、省外分批做好员工返云工作。从2月17日复工复产后,仅9天时间,返岗人员从不足20人到26日的122人,返岗率达96.8%。

  而这些只是我县驻企服务员工作的缩影。据了解,全县组建29支驻企先锋队,开展一线服务1200余人次;组建5支企业服务队,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问题440余个。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吴梓嫣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