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上门送政策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2020年03月25日 09:22  云和新闻网

  日前,县财政局工作人员来到浙江金尔泰玩具有限公司开展上门服务,企业负责人得知可享受多项社保费优惠政策后,连连称赞,表示对企业发展更有信心了。

  为加大援企力度,县财政局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将“最多跑一次”“三服务”和提高驻企服务员服务能力等工作相结合,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面对面送上政策“暖心礼包”,切实帮助企业减少疫情影响。

  据了解,按照有关文件要求,我县将对不裁员或少裁员的参保企业,返还其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50%;对受疫情影响的参保企业返还上年度1个月的社会保险费。与此同时,还将免征中小微企业今年2月份至6月份、减半征收大型企业等其他参保单位(不含机关事业单位)2月份至4月份的基本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的单位缴费;减半征收企业(不含机关事业单位)2月份至6月份基本医疗保险的单位缴费。

  浙江欧菲石油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公司,专注于国际市场上工业领域阀门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包括石油天然气、化工和电厂等领域。该企业自2月底复工后,因产业链尚未实现无缝结合,因此各方面对资金需求较大。驻企服务员赵丽俐了解情况后,带着县财政社保科的同事来到企业,面对面送上了政策,为企业解决难题。

  “面对面的政策推送,更能帮助我们提高对政策的理解,渡过难关。”浙江欧菲石油设备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林仁策表示,县财政局送来的“暖心礼包”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发展信心。

  “在上门开展服务的基础上,我们将遵循‘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及时下达财政资金额度,做好防疫生产‘两手硬、两战赢’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陈雅雯 通讯员 魏建荣 编辑:卢伟峰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