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云和电商各显神通“疫”线“突围”
2020年03月23日 09:45  云和新闻网

  “亲爱的宝妈宝爸们,咱们的儿童医药箱里有针筒、听诊器、体温计、药盒等等,可以让孩子们通过场景模拟,克服就医恐惧,学会勇敢……”3月19日晚20时整,丽水淘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里灯火通明,工作人员准时在直播平台进行玩具展示直播,后台源源不断的订单让大家兴奋不已。

  “受疫情影响,大家对医务工作者的好感倍增,我们公司的医生系列玩具也更加走俏。”淘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华介绍说,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他们公司积极应对,从危机中窥探商机,积极抓住孩子们对白衣战士尊崇与敬佩的心理,将公司的医生系列玩具作为主打产品,通过在电商平台进行提前布局,并开辟线上直播等多种新形式的营销渠道,真正化疫情“危机”为“转机”。复工一个月以来,淘乐公司已经卖出了1.6万套医生系列玩具,月平均销售量比平时高出60%。

  在淘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里,员工们戴着口罩,分拣员、检测员、包装员、配货员各司其职,叮咚叮咚的 淘宝 提示 音此 起彼 伏,一派 繁忙。而在云和,像淘乐公司一样把疫情带来的危机化解成机遇的电商企业还有很多。他们主动应对,迎难而上,通过数字化手段,如直播、短视频等形式增加消费者触点,赢得了抗“疫”主动权,释放出更大发展潜力。

  产品拍摄、网页制作、云上对接……疫 情影 响期 间,利用 电商 的“云”优势,跨境电商郑景龙的国际店铺一直处于“不打烊”状态,他和同事们在线上分工合作,推出了一批新产品。提前谋划为他赢得了“抢单”时间。郑景龙告诉记者,2月以来,自己已经接下了15万美元的订单,这相当于自己店铺去年一年的订单量。

  根据大数据分析,精准投放广告,丽水亿购跨境电商运营服务公司一天达到5 万余元销售额;完善包邮服务,新晋电商云和县智友玩具有限公司一个月销出30余万元货物……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云和电商企业积极“自救”,实现“突围”。

  “云和电商企业在危机中主动思考,敢于创新、敢于挑战,让危与机相互转化。下一步,我们将全力补齐疫情期间暴露出的仓储、物流等短板,切实把电子商务打造成为我县独具特色的欣欣向荣产业。”县经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陈雅雯 通讯员 李晓骥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