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云和重点项目陆续复工
2020年02月19日 10:05  云和新闻网

云和重点项目陆续复工

  2月17日,我县重点项目城东幼儿园工程顺利复工。在项目建设现场,第一批14名拿到工作证的工人已经复工上岗。根据复工要求,对项目作业人员进行全面排查,按照“一人一档”做好建档筛查工作,确保项目施工区域作业人员身体状态良好。

  据了解,该重点项目计划于今年6月底竣工,根据县“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的统一部署,原本2月21日的复工时间,提前至了2月17日。

  为加快推进我县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工程按期完成,早在2月15日,云和梯田5A创建项目——综合管网工程(下垟区块、吴坪区块弱电下地工程)就已正式复工。

  在崇头镇吴坪村,工人们正在紧张的施工当中,挖管道、装通信电缆套管……大伙儿都自觉地带着安全帽和口罩。为做好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云和县瓯上旅业投资有限公司严格按照县防控指挥部要求,在复工前,就做好防控的预案和物资的准备。“口罩和消毒液,我们准备充足,能保证现场工人需要。复工前做好上岗人员的户籍、居住健康情况的核实,并对他们做好上岗之前防护疫情的培训,确保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云和县瓯上旅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部员工蓝辰忠介绍说。除此之外,项目部在每天开工前,都会对施工区域进行消毒,并对工人进行体温监测管理,以防万一,还设有临时隔离点。

  据了解,为了保障重点项目开复工和企业复工复产,我县建立驻企服务员机制,把服务企业和疫情防控结合起来,派驻驻企服务员,既做好开复工急需用品方面等物资保障,又打通员工返工通道。其中,我县第一时间为31个重点项目设立了一对一的项目服务员,为协调项目复工手续开通绿色通道,配合施工单位做好防疫物资准备、程序对接和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按正常情况,这个流程大概要三五天。现在开通绿色通道,为我们办理复工手续提供了方便,在一天内完成了。”城东幼儿园工程项目服务员兰春伟告诉记者。

  截至昨日,我县第一批21个重点项目已复工,剩余10个重点项目将在21日前全部复工。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叶珊珊 夏丽玲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