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云和县一季度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
2019年05月15日 09:53  云和新闻网

  近日,云和县一季度经济数据新鲜出炉,生态工业交出了一份喜人的成绩单。全县实现规上工业产值19.64亿元,同比增长116.8%;实现工业增加值增长72%,高出全市54.8个百分点,位列全市第一,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连日来,位于杨柳河工业园区的浙江兴昌轴承有限公司一派忙碌景象,本月底就要交付订单产品给两家国内知名轴承企业――人本集团和慈兴集团。企业相关负责人叶希佩告诉记者,今年第一季度企业生产了15亿粒钢球,与去年同期相比生产量有了大幅度提升,销售额也进一步提高,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0%。

  在我县,像兴昌轴承有限公司这样通过“零地技改”“腾笼换鸟”以及“机器换人”等措施改善生产状况的企业正逐步增加。与此同时,我县全方位开展服务企业工作,出台了《云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减轻企业负担促进企业持续稳定发展的十六条意见》等一系列服企和减负政策,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

  下一步,云和县将不断强化服务企业活动,加大民营企业扶持力度,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全方位、多举措推动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奋力实现“半年红”“全年红”。

来源:云和县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 陈雅雯 编辑:卢伟峰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