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省市综合考核推进会召开
2023年11月24日 09:13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叶益鹏     编辑:陈捷

  11月22日,2023年省市综合考核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李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周鸿飞、叶晓勇、章作飞、陈卿等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指标责任单位分管县领导围绕落后及高权重指标完成情况、相应指标全年目标位次及下步工作举措作汇报发言。

  就做好下步工作,李忠伟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抓好指标整改冲刺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立足前三季度指标情况,深入剖析短板弱项,坚定信心决心,对标问题差距,找准发力点、瞄准关键点,起而行之再奋力拼一把、博一次,以“全年红”的高分答卷为今年工作划上圆满句号。

  李忠伟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坚决打赢实绩和考绩“彻底翻身仗”。牵好“牛鼻子”,放大乘数效应,以党建高分答卷彰显党委责任担当,攻坚权重指标,齐抓共管拿下“高质量发展绩效”这张考卷的重点拉分项,重视定性评价,立足基础工作多措并举提高印象分、好感分;解好“关键题”,着力解决“不专业”“不科学”“不精准”的共性问题,争取省市关注、支持,以有一必争、逢旗必扛的奋斗姿态,不断提高云和在省市乃至国家的“传唱度”,拓宽更多考核加分项;种好“责任田”,压紧压实各层考核责任,统一思想和行动步调,齐心协力冲出考核重围,奋力交出实绩和考绩“双胜利”答卷。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鸿飞指出,要着力提升思想认识,围绕落后指标找准差距弱项,深刻汲取教训经验,对标各项考核任务做最后冲刺。要抓好年底前的各项收官工作,重点关注可能对考核产生重要影响的主要经济指标,确保已有整改成效不反弹,推进环保、出口、安全生产等工作稳步前行。要夯实项目工作基础,着力缩短项目决策落地时间,做好数字经济等领域项目招引,提速在建项目进度。要加强向上对接和工作统筹,用实干实绩争取支持,兼顾部门分工与协作,在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上做出实效。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