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紧水滩镇“践诺清单”助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年11月22日 09:04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陈雅雯 通讯员 蓝慧中     编辑:陈捷

  连日来,紧水滩镇龙门村乡村振兴展示馆、特色公共服务中心、休闲渔街游步道等项目正如火如荼建设。这是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村两委干部根据村庄实际需求作出的承诺。如今,这些承诺已一步步兑现。

  今年以来,紧水滩镇从实际出发,紧密结合中心工作,通过收集“金点子、好项目”“建言献策”“党员承诺践诺”等,汇总形成党员一线“践诺清单”,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在公园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和征地拆迁、防汛排涝等急难险重任务中比能力、比作风、比奉献。

  “‘践诺清单’是自己对群众作出的承诺,不仅明确了我该干什么,也告诫我落实责任一刻也不能放松。”龙门村党总支书记林宗平是“践诺”行动的领头人。在他的带领下,村两委干部奔波在“践诺”的路上,龙门村也因此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建成了景观草坪、特色渔街、“鱼跃龙门”观景平台以及多个网红打卡点,还成功举办了首届湖上渔村文化节暨湖畔音乐会,吸引县内外游客纷纷前来打卡游玩。

  金水坑安置小区是紧水滩镇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连日来,项目现场一片火热景象。金水坑村党总支部书记叶端伟告诉记者,这也是村两委班子对村民们许下的郑重承诺。今年以来,金水坑村已先后完成了紧水滩混合式抽水蓄能项目、局龙线、龙泉溪治理征收任务。

  “‘践诺清单’让干部在一线有承诺、践承诺,通过比一比、赛一赛,真正把干部组织起来、凝聚起来,为全镇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提供了坚强的保障。”紧水滩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紧水滩镇将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紧扣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设立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组建党员攻坚队,积极开展“一线践诺”活动,形成全镇上下拼担当、比实干、争进位的浓厚氛围,全力奋战四季度、夺取全年红。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