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平安伴我行 童心迎亚运
2023年08月16日 09:44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钟梦翔 通讯员 赵敏捷     编辑:陈捷

  近日,凤凰山街道解放社区党委与团县委联合开展“平安伴我行童心迎亚运”暑期春泥计划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青少年科普了亚运会知识,让大家对亚运会有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在随后进行的帆布包手工制作环节中,小朋友们挑选自己心仪的吉祥物帆布包,精心调配颜料,不一会儿,一个个精美且独特的帆布包就诞生了。

  活动还邀请了县交警大队民警讲解交通知识。现场,交警和小朋友们面对面交流,用图片及现场互动等形式讲解了如何安全过马路、如何辨别交通安全标志等基本常识,鼓励小朋友们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带动爸爸妈妈一起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本次活动还设置了一个特别的环节——为环卫工人送清凉。工作人员准备了藿香正气水、人丹丸、午时茶、牙膏、肥皂等爱心慰问品。孩子们将慰问品送到环卫工人的手里,感谢他们在高温下的辛苦坚守和付出,向环卫工人表达深深的敬意。

  此次暑期实践活动,不仅丰富了青少年、儿童暑期生活,也在孩子们心中播撒下了安全的种子,让他们了解亚运、参与亚运,共同营造全民迎亚运的浓厚氛围。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