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云和104名助企服务员贴心为企服务
2023年07月19日 09:24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陈雅雯 通讯员 雷羽 陈楚楚     编辑:陈捷

  近日,助企服务员李晓娟正忙着整理企业小升规相关政策和材料,准备送往自己联系的浙江小明玩具有限公司。企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得益于助企服务员的贴心服务,他们成功修复了信用,提升了发展信心。

  浙江小明玩具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木制玩具加工、生产、销售。此前,因为消防行政处罚案件导致信用被影响。助企服务员李晓娟主动上门对接,为企业提供了信用修复“一条龙”全程指导。该企业的信用等级从原来的较差修复至优秀,综合信用分上升了150分。

  今年以来,我县聚焦聚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这个“牛鼻子”,在深入实施“县领导+部门+助企服务员”联系企业制度的基础上,不断完善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助企服务员月工作报告、首问会商等工作制度,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县税务局干部刘艳是浙江新云工艺品有限公司的助企服务员。此前,企业反映存在不动产权证办证困难的问题。刘艳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不动产窗口负责人,并找到企业办证未成功的症结是不了解办证流程导致。她立即将情况反馈给企业,并手把手帮助企业理顺办证流程,整理所需材料,企业顺利取得不动产权证。

  为加强对助企服务员的管理考核,今年4月,我县还制定出台《云和县助企服务员考评办法(暂行)》,从助企服务员走访企业情况、诉求办理结果满意度、日常工作情况、总结信息报送情况等不同维度考评助企服务员解决和办理企业诉求的能力,并明确在原规上企业助企服务员全覆盖的基础上,将小升规培育企业、新招引落地亿元以上项目等纳入服务对象,持续扩大服务企业覆盖面。

  截至目前,我县共选派助企服务员104名,他们是来自全县66个部门的中层干部、优秀年轻干部、业务骨干等。今年1-6月,驻企服务员共走访企业744家次,提交企业诉求13条,已办结13条。

  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发挥助企服务员政企沟通桥梁作用,通过“小微你好”专项行动等载体,实现暖企服务“高效化”办理、助企帮扶“全闭环”落实、惠企政策“一站式”到位,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山区样板。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