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云和开展节前旅游市场专项检查
2023年04月28日 08:37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钟梦翔 吴梓嫣     编辑:陈捷

  恰逢“五一”来临之际,游客前来云和旅游的热度持续高涨。为给游客营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连日来,云和开展节前专项检查。

  日前,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发改局、县文广旅体局等部门开展节前旅游市场价格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我县住宿行业、旅游景区及周边市场经营主体,重点检查景区门票价格是否严格执行政府指导价,是否变相提高门票价格等行为。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发放提醒告诫书,要求商家做好价格自律,将价格浮动控制在合理的限度之内。同时,对“嗨玩五月”消费券使用的经营主体,全面排查价格行为,全程监管消费券使用。

  截至4月25日,县市场监管局共检查景区4个、市场经营主体130家,出动执法人员282人次,发放《五一旅游市场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书》145份,查出问题经营主体5家,发放责令改正5份。

  近日,崇头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对梯田景区沿线农家乐(民宿)开展“综合查一次”行动。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检查经营主体50余家,发现各类隐患点7处。

  据悉,针对“五一”假期“客流量大、突发状况多”的特点,崇头镇提前部署,采取常态巡查和重点盯防相结合的方法,加强对辖区农家乐(民宿)、沿街商铺、景区停车场等地的管控力度,加强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的劝导和管理,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向经营单位进行反馈并发放整改通知,要求各经营户限期整改到位,努力为市民游客营造有序、安全的景区环境秩序。

  “除了开展节前检查,‘五一’假期我们也将持续开展‘综合查一次’行动,确保游客在梯田景区玩得开心、玩得放心。”崇头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