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崇头镇开展送医送药暖心活动
2023年03月24日 09:14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叶益鹏     编辑:陈捷

  

  日前,丽水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同云和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组织14名医疗专家前往崇头镇,开展“送医送药促共富,助推乡村振兴”活动,免费为当地居民送医送药,以贴心服务温暖每一位群众。

  “你平时有糖尿病吗?血糖高不高?”就诊现场,医疗专家们详细了解就诊居民的身体状况、对症下药,并提供健康建议。本次参与活动的医生来自内科、外科、妇科、中医科、五官科等科室,且均为副高级及以上医师,诊治范围涵盖了大多数常见病。居民们还能在现场免费测量血压、做心电图、B超等项目,还可以向医生咨询医疗卫生问题。活动还为居民们准备了价值一万元的免费药品、三千多份健康宣传资料。

  这场设在家门口的免费就诊活动前后共吸引一百多名当地居民参加,有的居民现场就能看病拿药。对于医疗专家们送来的这次服务,居民们满心欢喜,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健康扶贫是扶贫工作的重要环节,过去许多乡镇医疗资源匮乏,交通不便,老百姓最怕的就是生病。本次市县联动让医疗专家团队走进崇头镇中心卫生院,不仅促进了两地医疗资源共享,让老百姓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更为进一步做好乡村医疗卫生服务,以居民健康助推乡村振兴提供了鲜活范例。

  接下来,两地的老科协还将持续开展医疗下乡服务活动,想方设法为保障乡镇居民身体健康做出更大努力。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