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云和梯田景区加快推进停车场建设
2023年03月22日 09:10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林静     编辑:陈捷

  连日来,在梯田景区梅竹弃渣场生态修复治理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抢抓晴好天气,正忙着基础浇筑、挡墙砌筑。

  “这个停车场项目是2月10日开工的,目前完成工程量15%左右,眼下正在开展的施工是基础的浇筑和挡墙的砌筑。项目建成后,共计增设98个停车位,大客车车位10个,小车车位88个,可为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停车环境。”项目管理员张祖龙介绍,该项目新建植草格生态停车场2858.2平方米、种植绿化面积2758.1平方米。

  为推动云和梯田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进一步完善景区旅游公共基础设施,推进景区停车场建设,提高景区服务和接待能力,这段时间,各个景点停车场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在云和梯田景区天籁云和停车场改造提升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做最后的收尾工作。该停车场位于云和梯田景区内部,设计范围面积14284.51平方米,包含停车场配套用房建筑面积1451.95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1315.06平方米,摆渡车停车位12个,小汽车停车位82个,其中电动小汽车停车位9个,快充位1个,可充分满足游客的停车需求。

  “本项目已经到了收尾阶段,正在打扫卫生。待项目验收完成后,交付云和梯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使用。”项目负责人宁建明表示,停车场建设是争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建设的内容之一,建成后,能有效提升梯田景区车辆转运效率与景区服务质量,解决旅游旺季停车难问题,提升旅游接待水平,为成功创建国家5A级景区打下坚实基础。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