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检测车”让“共富车”成为“放心车”
2023年03月15日 09:42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王凤凤 通讯员 叶荣军     编辑:陈捷

  

  日前,为提升流动供销致富车的服务质量,县市场监管局结合“浙里点检”“你送我检”活动,联合县供销社前往崇头镇随机对当地流动供销致富车的农产品进行检测。

  据了解,目前,我县共有24辆流动供销致富车,固定服务点位20多个,覆盖全县71个行政村,为山区群众提供代购、代销、代办等服务,服务惠及2万多人,被亲切地称为“共富车”。

  将食品快速检测车驶到流动供销致富车旁后,工作人员随机对车内的蔬菜等产品进行取袋装样,用这种“看得见、摸得着”的检测方式让食品安全管理在阳光下运行,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

  据悉,本次共对2辆流动供销致富车的21个批次的农产品进行抽样检测,结果均合格,确保了“共富车”的食品安全,也提高了流动供销致富车经营者的服务意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使“共富车”真正成为偏远山区群众的“方便车”“放心车”。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还将定期对流动供销致富车开展食用农产品的抽样检测工作,充分发挥食品快速检验车精准、便捷的优势,进一步加大食品监管工作力度,筑牢全县人民群众“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确保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