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您的位置 > 云和新闻网 > 便民公告
云和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年02月13日 09:15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捷

  (2023年2月10日云和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

  云和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周鸿飞县长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政府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和举措,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22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受疫情冲击、复杂多变的外部形势等影响,云和县的经济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一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人民,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全面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多目标动态平衡,在直面挑战、共克时艰中实现全国山区县域新型城镇化共富样板开局起势。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全国山区县域新型城镇化共富样板建设成势之年,全县上下要为实现童话云和宏伟目标而奋勇前进。

  会议决定,2023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为:地区生产总值确保突破100亿元、力争增长6.5%,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6%,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以上,城镇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7%、10%。

  会议强调,2023年的政府工作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满足全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跃升。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永做新时代“挺进师”的奋斗实干,加快推动全国山区县域新型城镇化共富样板拼争成势,精彩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云和新篇章!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