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云和木玩企业“破冰”前行
2023年02月08日 09:21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陈雅雯     编辑:陈捷

  

  “浙江金马工艺品有限公司收获200多万元人民币订单!”2月1日,在德国纽伦堡玩具博览会的第一天,县经商局工作人员收到这则“漂洋过海”的喜讯,这也是我县赴德国“抢单团”签订的首单意向订单。

  1月29日,农历正月初八,当浓浓的年味儿还没散去,人们还沉浸在新春的喜悦中时,云和金成木业有限公司、七彩工艺品有限公司等10家木玩企业却已经踏上了“出海破冰”的德国抢单之旅。大家带着满满的期待借展会平台拓展海外订单。

  “对德国纽伦堡玩具博览会来说,我们企业算得上是‘老人’,已经参展过快20次了。”金马工艺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马达飞通过微信与记者谈起此次参展的收获。他告诉记者,由于疫情影响,他们已经连续三年没有参加纽伦堡玩具展会,此次克服困难如期参展,企业上下激动不已。此次参展,他们第一天就收到100多家企业的名片,效果远远超出了预期。

  而相比金马公司,浙江金成木业有限公司却是纽伦堡玩具博览会的“新生”。但即使是首秀,金成木业公司也表现得胸有成竹。企业总经理叶晨表示,此次参展,与客人面对面交流,给客人当面展示新研发的产品,这是线上几十次沟通也无法达到的效果。而且通过前期线上交流,几家潜在客户都第一时间到摊位进行了参观考察,表示要开展正式合作。

  据了解,德国纽伦堡玩具展是国际上最知名的专业玩具类成交性展览会,每年举办一届,是世界玩具领域影响力最广、参展人数最多的世界三大玩具展之一。此次抢单之旅,云和10家木玩企业共收获意向订单2000万美元。展会结束后,云和县奇美乐玩具有限公司、浙江金尔泰玩具有限公司等企业,还将赴荷兰、英国等地拜访客户,全力抢回“失去的三年”。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