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云和两个项目入选省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
2023年02月01日 09:50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陈雅雯 通讯员 林俊豪     编辑:陈捷

  日前,浙江省教育厅发布关于《省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部分项目认定名单的公示,云和职技校入选省职业教育“三全育人”典型学校,“高峰名班主任工作室”入选省中职学校名班主任工作室。

  云和职技校是一所集学历教育、社会培训、就业服务为一体的多功能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先后获评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省首批改革发展示范校、省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单位、省现代化学校、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云和职技校持续深化省级中职德育品牌“四化德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依托校内云和抗战纪念馆红色教育、木玩研学基地研学教育和专业职业体验中心劳动教育等,不断健全“三全育人”机制,创新集教育性、系统性、可操作性于一体的新“四化四成”育人体系,有效提升学生核心素养。

  “高峰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周期为三年。作为工作室主持人,高峰尤其注重心理健康教育,关注心灵养护、智慧培育和技能提升多方位协同发展,先后被评为“县优秀班主任”“县先进共产党员”“县优秀学科教师”等,多次在省、市中职学校专业课教师职业技能大赛、教师创新大赛获奖。工作室坚持以“凝练现代教育思想,提升育人质量,乐享教育幸福”为宗旨,以培养专家型、学者型班主任为己任,力求成为名班主任的展示台、推进器、孵化器,扎实推进学校德育教育工作。

  下一步,云和职技校将全面优化“三全育人”协同创新机制,把思想价值引领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同时,持续引领班主任改革创新,多措并举提高班主任专业素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