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您的位置 > 云和新闻网 > 便民公告
云和县拟提拔任用县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22〕10号
2022年10月28日 09:23  来源:中共云和县委组织部 编辑:卢伟峰

  经县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进一步使用的官玉和等3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形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县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实准确,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22年10月27日起至2022年11月3日止,共5个工作日。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方式:中共云和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地址:云和县城北路6号县委大楼428室,邮编323600。

  举报电话:12380

  举报邮箱:yhgbjd@126.com

  中共云和县委组织部

  2022年10月27日

任前公示名单

  官玉和,男,汉族,1968年11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云和县纪委委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一级主任科员,县财政局党组成员,拟任县直单位正科领导职务。

  易健敏,男,汉族,1982年3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浙江云和工业园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拟任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官新荣,男,汉族,1975年7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云和县凤凰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拟任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