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李忠伟调研重点建设项目
2022年09月26日 09:43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王凤凤     编辑:陈捷

  9月23日,县委书记李忠伟调研重点建设项目。他在调研时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正视问题,争分夺秒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李忠伟先后实地察看了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综合利用、祥云街、污水及垃圾处理提质扩容、燕庐文化创作基地等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综合利用项目现场,李忠伟与项目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在了解项目规划方案、功能布局、工程进展等情况后,他叮嘱项目有关负责人,要按照规划设计,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见效。

  看图纸、听介绍,来到祥云街道路工程现场,李忠伟详细了解道路规划和项目征收等情况。他指出,城市道路建设是方便群众出行、缓解交通压力、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的民生工程。要坚持科学规划、统筹布局,进一步优化城市路网布局,缓解县城交通压力,努力打造规范、畅通、优美的交通出行环境。

  在污水及垃圾处理提质扩容项目选址处,李忠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他强调,要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基础性工作,吸收多方意见,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力求规划更加科学合理,进一步提升我县城市污水和垃圾处理的规模、质量及效益。

  “目前项目推进情况怎样,推进过程中存在哪些问题?”来到燕庐文化创作基地,李忠伟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打算。他强调,要全力以赴突破瓶颈,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工,以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全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