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县人民政府与中铁建城市开发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2年09月26日 09:31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陈雅雯     编辑:卢伟峰

  9月23日,县人民政府与中铁建城市开发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举行。中铁建华东区域总部执行总经理、中铁建城市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建军,县领导李忠伟、周鸿飞、傅雅涛、谢岩伟及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傅雅涛主持。

  仪式上,县城投公司负责人汇报小徐未来社区项目推进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鸿飞,中铁建城市开发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陈明代表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县城投公司负责人、中铁建城市开发有限公司浙西事业部负责人代表双方签订小徐未来社区合作协议。

  马建军向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在前期双方密切互动中,中铁建深刻感受到云和县委县政府工作的专业性、细致性和扎实性。下一步,中铁建将进一步整合内外部优势资源,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力争打造未来社区4.0版本,为双方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县委书记李忠伟在交流中指出,小徐未来社区项目建设是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更高要求,是云和与中铁建深化合作、长期合作的起点。云和将全力以赴配合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在合作中进一步学习项目建设经验,真正把小徐社区打造成为云和百姓向往之地。希望中铁建的领导干部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和能力,在合作中为云和干部树立榜样、做好示范,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使合作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小徐未来社区项目树起云和项目建设的标杆,成为全县示范性工程。

  据了解,小徐未来社区项目已列入浙江省第三批未来社区创建试点名单,是我县重点打造的未来社区试点项目。项目主要包含住宅、综合楼、邻里中心、办公及九大场景落位等功能,分两期实施。项目总投资额约22.22亿元。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