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云和全力打造“云思享”青年学习品牌
2022年09月19日 09:04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俞海友     编辑:陈捷

  9月13日上午,县经商局“梦之翼”青年学习小组深入浙江诚创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车间,通过参观轴承生产流水线、听取情况介绍等,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通过今天的走访学习,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云和轴承产业发展的历史、特点及现状,相信我今后能够更好地为企业做好服务。”县经商局干部叶媛媛说。

  今年8月以来,云和在全县常态化开展青年学习系列活动,通过理论学习、基层走访、专题调研等形式,积极引导全县广大青年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县重要会议精神,全力打造“云思享”青年学习品牌,凝聚起投身“两个先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打造全国山区县域新型城镇化共富样板的磅礴力量。

  组织青年干部赴企业走访调研,是县经商局开设经商小讲堂、“线上+线下”“课堂理论+现场实践教学”的一种学习方式,也是该局常态化开展青年学习活动的缩影。县经商局通过开展上述学习活动,不断提升年轻干部的业务能力及服务企业、做好经济工作的本领。

  不仅是县经商局,今年8月我县各乡镇(街道)和各部门纷纷成立“云思享”青年学习小组,重点围绕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四史”、形势政策等结合起来,及时、深入开展常态化学习研讨活动。同时,设立青年学习日,在每月固定时间开展读书交流、“青年说”宣讲、基层走访、专题调研、志愿服务等活动。

  在凤凰山街道,拾光青年学习小组结合重点项目建设,把“征收一线”作为锻炼年轻干部的“户外课堂”。而在崇头镇,当地成立“小板凳”青年学习小组,通过开展“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学思想”、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等“三读”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中入耳入心,做到理论学习“不放松”、服务群众不间断。

  目前,全县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共90余个单位均成立青年学习小组,通过开展系统性的学习活动,引导广大青年筑牢思想根基,争做“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丽水之干”的不懈奋斗者、“共富样板”的先行探路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