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全县项目推进“161”行动点评会召开
2022年08月26日 09:49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陈雅雯     编辑:陈捷

  8月24日,全县项目推进“161”行动点评会暨“奋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全力争前列”动员会召开。县委书记李忠伟在会上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真正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以“紧起来、快起来、跑起来”作风建设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更大突破,为实现“三季进、全年胜”提供坚实保障。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鸿飞主持会议。叶晓勇、章作飞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全县1-7月项目建设工作有关情况的通报》,通报点评了在建项目、计划开工项目、拟申报专项债项目、重大项目前期相关情况,对项目建设进度滞后单位颁发了蜗牛奖,交办了下半年攻坚任务督办单;蜗牛奖项目单位、发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通运输局、文广旅体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白龙山街道负责人先后表态发言。

  李忠伟要求,要认清形势、直面挑战,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全县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把握形势强定力、发扬优势强魄力、正视问题强毅力,持续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攻坚热潮。要擂响战鼓、大干快上,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打破常规、迎难而上,围绕下半年攻坚任务督办单,对标对表抓落实,一招不让、一步不松,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抓、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推,全力攻进度、抓前期、拼招引、优保障,真正让项目成效看得见、摸得着。

  李忠伟强调,要强化领导、求实求效,以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务必把项目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督查考核、造浓声势氛围,周密安排、狠抓落实,确保重点项目按既定节点快速推进。

  周鸿飞要求,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充分认识加快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牢牢抓住上级部门利好政策,抢抓机遇、用好机遇,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推进项目建设。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紧紧按照会上交办的攻坚任务督办单,突出专项债项目谋划、申报等重点工作,既抓进度又保安全,全力以赴抓落实抓推进。要强化全过程管理抓落实。坚持系统思维,按照时间节点,抓好项目前期、开工、纳统等全过程管理,加大力度做好项目招引,既坚持目标导向,更注重过程控制,形成浓厚的项目招引、建设氛围。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