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看梯田
2022年08月24日 08:55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金芷羽     编辑:卢伟峰

  金芷羽

  今天,小记者大部队来到梯田。在路上,我一直很好奇:梯田是什么样的?莫非就是一层层楼梯?

  跟着导游哥哥的脚步,我们进入了梯田景区。梯田是极为美丽的,一株株水稻立在田里,有的在跳舞,有的笔直站立,像战士一样,还有的在窃窃私语。我们顿时被这美丽的梯田吸引了!据说在这儿的观景台看日出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可惜我们来得晚,不能一睹日出的风采。

  沿着层层梯田向下望去,隐隐约约可以看见云和县城,云和县城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云雾后,一会儿出现,一会儿又消失得无影无踪,真是可爱!梯田如此美丽,难怪有那么多游客慕名而来呢!路上,我们还遇上了一只可爱的小猫,看来啊,就连这小猫也被吸引来了,看它依依不舍的样子,似乎是想在这安家了呢!谁能抵抗梯田的魅力呢?

  沿着小道一路向下,我们惊喜地发现了长在田中的一池荷花,一片片荷叶像一把把大伞,小蝌蚪、小金鱼、小青蛙等小动物们躲在伞下乘凉。这样的夏日里,能在冰凉的水里游一会儿泳,在天然的大伞下乘凉,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情呀!看着它们,我们羡慕不已,都想化身小鱼钻到荷叶底下玩耍一会儿了。你想不想下去玩呢?

  荷花池对面有一只水牛雕塑,水牛上骑着一个牧童,仿佛在吹动听的曲子,对面的荷花是不是专门给牧童观赏的呢?

  欣赏完梯田美景,我们又前往白银谷坑根村,一眼望去,一座座古老的房子出现在眼前,走在路边还能看见一大片一大片的竹海,在这儿找一个僻静之处,迎着凉风,静静阅读,也会是一次很有趣的体验!

  听了我的介绍,美丽的云和梯田有没有令你心动呢?欢迎来云和梯田做客哦!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