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县领导开展医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8月19日 09:10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本报记者     编辑:陈捷

        今年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连日来,李忠伟、周鸿飞、叶晓勇、章作飞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部分医务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8月18日,县委书记李忠伟来到县医疗健康集团人民医院院区,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并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

  “你们辛苦了!”“工作和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李忠伟深入外科、内科、放射科、急诊科、儿科等诊室,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李忠伟说,一直以来,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全力维护和促进人民群众健康,为推动我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听令而行、冲锋在前,白衣执甲、逆行而上,始终坚守在发热门诊、集中医学观察点、高速卡口等防疫一线,在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救治患者、驰援外地等工作中出色地完成任务,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担当和奉献精神。

        李忠伟勉励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弘扬抗疫精神,不负白衣荣光,坚守职业信仰,争当人民健康守护者、城市健康推动者和医者仁心践行者。

  8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鸿飞来到县医疗健康集团中医医院院区,看望慰问奋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慰问中,周鸿飞与医师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在做好医疗卫生工作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周鸿飞说,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精神,坚决扛起使命担当,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切实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基层医疗机构人才队伍建设,在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的同时,加快本地人才培养,多措并举、夯实基础,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优质、更便捷的医疗服务。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进一步关心医务人员的工作和生活,让医务人员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扎实推进健康云和建设。

        8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晓勇前往云和城南综合医院、石塘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医师节走访慰问活动。慰问中,叶晓勇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医院医务人员配备、基本医疗及公共卫生服务等情况,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叶晓勇表示,长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全身心投入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工作。感谢大家对医疗工作的精益求精、对医疗事业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坚守初心,毫不松懈地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巩固防控成果,为全县百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卫生健康服务。

  8月16日,县政协主席章作飞前往县妇计中心、疾控中心开展医师节走访慰问活动。每到一处,章作飞都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章作飞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英勇奋战,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保持昂扬斗志,不断提升疫情防控专业化水平,牢牢守住疫情防控阵地,继续当好守护全县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