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我县召开“紧起来、快起来、跑起来”作风建设年活动半年推进会
2022年07月29日 09:45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陈雅雯     编辑:陈捷

  7月28日,我县召开“紧起来、快起来、跑起来”作风建设年活动半年推进会。县委书记李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性和定力推动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为打造全国山区县域新型城镇化共富样板提供坚强保证。

  县领导胡坚、黄伟杰、舒坚阳、林志龙、陈岑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伟杰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舒坚阳通报“紧起来、快起来、跑起来”作风建设年活动半年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视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水利局、白龙山街道负责人作表态发言;黄伟杰部署我县“百舸争流”部门中层岗位履职评议活动。

  李忠伟要求,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在砥砺前行中坚定信心决心。从讲政治的高度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即将开展的“百舸争流”中层岗位履职评议活动,切实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刀刃向内、固本培元,在自我革命中永葆奋斗活力。以本次推进会为契机,围绕作风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问一问自己,“面对‘两个先行’的伟大征程,有没有政治坚定、高位谋划的胸怀境界?”“面对机遇叠加的大好形势,有没有自我加压、开拓创新的进取意识?”“面对长期困扰的堵点痛点,有没有一抓到底、善作善成的韧劲巧劲?”“面对人民群众的美好期盼,有没有脚步向下、一心为公的奉献精神?”勇于向懒政宣战、拿问题开刀,打破束缚更好发展的“锁脚镣”,搬掉阻碍更快发展的“绊脚石”,以每个单位、每个个体的“小进步”,推动我县工作“大提速”。

  李忠伟强调,要共克时艰、致力先行,在重塑变革中增强使命担当。把深入实施“紧起来、快起来、跑起来”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健全学习赋能长效机制、政策融会贯通机制、干事创业比拼机制和精准督查问责机制,不断擦亮云和作风建设“金名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