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李忠伟走访慰问赤龙区块征收干部
2022年07月27日 09:05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陈雅雯     编辑:陈捷

  7月26日,县委书记李忠伟在县领导周坚的陪同下,赴白龙山街道长田村征收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赤龙区块征收一线的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七月的骄阳,炙热似火。在长田村征收现场,工作人员头戴草帽、手拿仪器,对土地进行丈量。李忠伟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并叮嘱他们在干好工作的同时,加强自我保护,注意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

  随后,李忠伟一行来到长田村征收干部集中办公点,与抽调干部和村干部们围坐一起、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各组工作进展,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在了解相关工作后,李忠伟充分肯定了赤龙区块征收工作前期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赤龙区块征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情况复杂。自项目启动以来,征收干部、村干部充分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群众思想逐渐转变,体现了征收工作人员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优秀品质。

  李忠伟要求,要继续做好群众工作。深刻认识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对征收的关键作用,发挥村干部“火车头”带动效应,加强宣传,讲清征收意义、讲透征收政策,用诚信和真情赢得群众的理解,营造人人支持征收工作的良好氛围,促进当地群众早日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要按照计划加速推进。继续保持征收的“热度”和“速度”不变,咬定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协同配合,凝心聚力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及时解决征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征收任务。要发扬优良作风接续战斗。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征收工作。同时,注重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措施,保重身体,确保赤龙区块征收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