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李忠伟领办督办县政协重点提案
2022年07月22日 09:08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陈雅雯     编辑:陈捷

  7月21日,县委书记李忠伟就领办的县政协重点提案开展调研,推进提案办理进度。县领导章作飞、黄伟杰陪同调研。

  据了解,在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上,工商联组提出《不拘一格育人才,千方百计引人才,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提案。李忠伟主动牵头领办,率先垂范推进提案办理协商提质增效。

  调研中,李忠伟一行先后来到县技能人才工作室——英溪根雕艺术工作室、人才公寓等地,实地考察我县人才工作情况,并与人才代表交流,深入了解他们在我县的工作、生活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政协提案办理情况、人才工作情况作汇报;与会人员座谈交流。

  李忠伟指出,提案是人民政协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方式,凝聚着政协委员们的智慧和心血。工商联组提出的关于人才工作的提案契合当前人才发展趋势,措施精准,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切实推进问题解决。要继续用好县领导带头领办重点提案机制,不断提升提案办理的示范效应和辐射作用。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广泛凝聚推动云和发展的强大智慧和力量。

  就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李忠伟还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在人才“引、育、管、用、留”等方面狠下功夫,解决好人才安居、子女就学、个人成长等方面问题,运用管用的办法推动人才政策落地,用政策温暖人才、吸引人才,让人才有为更有位。要研究方法。围绕考核要求和现实情况,精准研究好“我们有什么?”“我们缺什么?”“我们要什么?”“我们能干什么?”等问题,有技巧、有方法地做好人才工作,形成云和特有的人才工作体系和方案。

  李忠伟强调,要全力进取。创新人才认定方法,在引才方式、人才认定上加以探索,推动人才、资金、科技、项目、产业“一站式”协同发展,以重点突破带动我县人才工作整体提升。要注重实效。立足云和发展实际,用辩证、全面、客观的眼光看待人才、评价人才,重视本土人才的挖掘、培养,打造多元化、专业型、全领域的人才队伍,为云和打造全国山区县域新型城镇化共富样板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