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李忠伟调研云和梯田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
2022年07月20日 10:06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陈雅雯     编辑:陈捷

  7月18日,县委书记李忠伟在县领导林建文、江静、蓝利明及县文广旅体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下,调研云和梯田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他强调,要以村庄风貌整治为重点,持续改善和提升景区周边环境,确保云和梯田5A级景区创建工作快速有序推进。

  李忠伟一行先后来到梅竹村、坑根村、下垟村等地,实地调研七星墩观景平台山水林田湖草修复项目、二级游客接待中心项目、“云谷山房”民宿、一级游客接待中心及主题酒店等。

  在梅竹村,李忠伟一行实地查看了居民住宅建设、景区标识标牌设置、村庄环境整治等情况。他要求,要从规划设计入手,以环境整治和局部整改修缮为重点,加快推进房屋外立面改造,严格管控核心景区居民住宅建设,既兼顾景区内群众建房的合理诉求,又严格开展建房风貌的指导、审核以及后期管控,推进景区建筑风格整体相统一。要统筹好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加强村道整治、景观绿化提升等,抓好景区干线、慢行道路的建设,做好景村融合文章。

  来到坑根村,李忠伟一行实地调研了村容村貌、民宿经营等情况。他要求,要加强村民房前屋后环境整治和风貌管控,规范停车秩序,及时做好损毁设施修复,确保道路沿线和景区周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要细化分解5A创建工作任务,明确专人负责推进,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博物馆项目进展如何?”“游客接待中心内是否有供游客观看的景区宣传片?”在一级游客接待中心,李忠伟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景区服务等情况。他强调,要不断完善景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健全景区服务功能,持续提升服务品质,让游客有更好的旅游体验。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大梯田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调度,努力补齐短板和弱项,形成合力,确保成功创建5A景区。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