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童话云和频频亮相央视
2022年05月06日 09:17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叶珊珊     编辑:卢伟峰

  连日来,云和梯田、云和湖、云和木玩等云和元素频频亮相央视,云和的山水风光以及百姓的幸福生活展现在全国观众面前。

  5月3日上午10点至11点,央视新闻频道推出大型直播特别节目《走进老区看新貌(浙西南篇)》,云和梯田、云和湖“生态有机鱼”、云和木玩等多个云和元素亮相其中,呈现浙西南革命老区的飞速发展和百姓的小康幸福生活。

  “丽水云和梯田是华东地区最大的梯田群,梯田从山脚盘绕而上,层层叠叠、高低错落……”在节目开头,春梯田这轴淡淡的水墨画,在央视屏幕上徐徐展开,走进全国观众的视野。

  在云和,好风景卖出了好价钱,好生态孕育了好产品。云和湖“生态有机鱼”、大网捕捞的壮观场面、洋溢在渔民脸上增收受益的喜悦……呈现了我县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探索方面的积极实践。

  旧房换新居、5分钟就医圈……百姓生活中的点滴变化搬上了大荧屏,白龙山街道大坪社区异地搬迁居民刘加宝在接受采访时,为我县异地搬迁工作点赞。

  “我们最近在研发一些国风和国潮类的东西,把浙西南的山水开发出一些中国风的积木……”作为新一代云和木玩人,浙江和信玩具有限公司负责人何彬现身说法,向未来发出“云和创造”的强音。

  此外,云和雪梨、云和黑木耳、云和茶叶作为“丽水山耕”系列的代表在节目中亮相。

  这期特别节目中,央视把镜头推向童话云和的山耕山居山景,记录下一幅幅浙西南革命老区的美丽新图景。

  5月3日晚,云和梯田、云和湖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走进老区看新貌》中亮相,展示了童话云和的大美风光。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指引下,浙西南革命老区坚守红色根脉,绿色生态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央视《新闻联播》的大荧屏上,云和梯田、云和湖的每一帧画面,都是云和快速发展和百姓共富幸福生活的最佳注解。

  当晚,央视农业农村频道《中国三农报道》播出《浙江云和:壮美梯田绘就“共富”新画卷》,对云和梯田积极践行“两山”理念、激发生态优势、拓展“共富”路的做法进行全方位报道。

  此外,中国之声、央视新闻新媒体平台等也先后关注云和。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