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云和梯田旅游综合体即将完工
2022年03月09日 08:58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兰荣霞 雷剑飞     编辑:陈捷

  作为云和梯田创5A工作的核心项目之一,近日,云和梯田一级游客中心项目外立面已全面完工,内部区块进入最后的装修阶段,计划于今年“五一”全面投入运营。

  在云和梯田一级游客中心项目主题酒店区块,工人们正加紧开展室内铺砖、刷墙等装修工作。据了解,该工程单体投资约5000万元,建成后将大幅提升景区形象、品味以及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酒店建好后,有98个套房,含套间、标间、风景房等,现在我们已经进入室内精装修阶段。”云和梯田主题酒店现场技术负责人沈汉彪告诉记者。

  云和梯田一级游客中心总投资约1.6亿元,是集“吃、住、行、游、购、娱”6大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游客服务中心。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外立面铺设,游客接待大厅、索道起点站、生态停车场等部分区块已投入使用。“云和梯田一级游客中心主要包括游客集散中心、索道站、生态停车场和商业中心,是串联梅源村、下垟村、坑根村、梅竹村的重要连接点。”崇头镇5A创建工作组成员邹浩锋介绍说。

  近年来,云和梯田按照国家级5A创建要求,以大项目带动大发展,梅源村、坑根村、梅竹村、下垟村等景中村实现串点成线、连线成面发展。“我们已投入2000余万元用于梯田主景区风貌改造以及沿路景观节点提升,另投入1000余万元用于游客接待中心周边风貌改造。”邹浩锋说。

  在云和梯田景区的带动下,崇头镇乡村旅游也得到蓬勃发展。目前,全镇已发展农家乐民宿160多家,年接待游客量达100多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亿多元,走出了山区共同富裕的新路子。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