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云和木玩企业忙生产赶订单
2022年03月04日 15:53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俞海友 雷剑飞     编辑:陈捷

  连日来,我县各木玩企业抢抓新春早开局的大好时机,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全力冲刺“开门红”。

  走进云和县金成木业有限公司,厂房内传来了机器运转的轰鸣声,木料加工、玩具包装等各条生产线都在有条不紊地运转。金成木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晨告诉记者,他们的木玩产品主要出口欧美国家,去年以来,随着出口形势的好转,外贸订单量也明显增加。

  “目前收到的订单已经有一亿元左右了,按照订单情况来看,应该是稳中有进。”叶晨介绍说,他们还与国内教育机构进行早教等项目的深度合作,拓展内销市场。

  据悉,为了赶制大批量的订单,目前该企业700多名员工已全部到岗。2021年,企业实现产值2.5亿元,其中内销占比达20%以上。针对当前国际国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接下来,企业在做大做强外贸业务的同时,还将在内销业务上持续发力。

  除了传统木玩生产企业外,电商行业也是马力十足。在浙江淘乐玩具有限公司里,淘宝叮咚声此起彼伏。公司负责人王华介绍,目前企业员工已经全部到岗,日均销售额也恢复到正常水平。作为自产自销的电商企业,接下来,他们将加大木玩产品的创新和研发力度。

  “今年县政府工作报告提出鼓励木玩企业结合声光电技术,优化产品的可玩性,让我们大受启发。接下来,我们会针对消费者需求,持续加大创新研发力度。”王华表示,除了注重产品研发外,今年公司还将进一步拓展电商直播行业和跨境电商领域,实现更大的发展。

  据了解,2021年,云和木玩行业实现总产值91.9亿元,同比增长14.9%。接下来,我县相关部门将继续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工业经济高质量“开门红”。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