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您的位置 > 云和新闻网 > 便民公告
云和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02月16日 09:06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卢伟峰

(2022年2月14日云和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

  云和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周鸿飞代县长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高度评价过去五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充分肯定县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和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五年来,我县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一以贯之实施“小县大城”发展战略,创新实干、砥砺奋进,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外部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等严重冲击,较好完成了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交出了经济赶超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的高分报表。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是开启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云和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迈向共同富裕的关键五年。新一届政府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按照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深化“小县大城”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创新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打好转型升级、文明创建、改革赋能、富民增收、和谐善治战略组合拳,努力打造全国山区县域新型城镇化共富样板,为实现童话云和宏伟目标而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2022年是新一届政府履职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必须集中精力促发展、惠民生、保平安,全力以赴抢时间、赶进度、求突破,为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激情拼搏,为打造全国山区县域新型城镇化共富样板而努力奋斗!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