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云和20家规上企业集中复工
2022年02月09日 08:58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陈雅雯     编辑:陈捷

  2月7日是正月初七,年味还未散去。一大早,在浙江诚创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响起了熟悉的机器运转声,工人们铆足干劲加快生产,一派热火朝天的复工景象。

  “这几年我们企业的生产订单络绎不绝,明天我们就有50多万只轴承套圈产品需要发往江苏和安徽。”浙江诚创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伟东告诉记者,近年来,他们不断加大“机器换人”力度,许多工序都改成自动化生产设备,而且还培养了大批云和本地熟练工人,所以开工第一天,已经有80%的生产线恢复生产。

  在云和,像诚创公司一样节后上班首日便开足马力抢生产的规上企业还有19家。为了确保更多企业能够顺利复工复产,春节期间,县经商局提前部署,通过走访、电话等形式,积极动员全县各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尽早复工复产。

  与此同时,我县还发布了《关于促返岗保用工助力“开门红”的政策意见》,给出包车返岗补贴、自行返岗补贴、推荐就业奖励、电费补贴等方面优惠政策,全力帮助春节后企业员工返岗、促进企业早日复工复产。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深化精准服务,在督促企业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的同时,做好‘排忧解难服务员’和‘惠企政策宣讲员’,切实帮助更多企业复工达产,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县经商局负责人表示。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