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我县创新举措抓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年04月09日 08:40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程鹏鹏     编辑:卢伟峰

  “通过开展‘学习浙西南革命精神,锻造听党指挥政法铁军’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全体干警和职工紧扣学习主题,结合所学所思开展热烈讨论,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日前,县检察院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开展“百年记忆·党史我来说”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连日来,我县政法系统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不断挖掘新的学习载体,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干警担当作为、奋发图强的精神,县法院举办了“浮云溪畔大讲堂”,突出“一人讲、大家学,人人当老师、人人有提高”的特点,为干警搭建起了一个学习交流、展示提升的平台,通过谈心得、述感悟、明初心、记使命,增强全院干警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意义的认识。同时,还开设各类活动鼓励全体干警多读书、读好书,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县公安局结合业务实际,创新教育整顿“四学”渠道,通过领导带头学、集中专题学、小组各自学、线上时时学,营造浓厚的学习环境,延伸教育整顿学习触角,形成全警“带头学、认真学、自觉学、随时学”的模式,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我们特意在‘学法强警’平台中推出‘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专栏’,将教育整顿学习内容列入平台,设置专项答题,突破学习时间、空间限制,增强学习效果。”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近段时间以来,县司法局将学习教育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与服务便民相结合,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利用钉钉“云直播”的形式观看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知识讲座,并深入开展“法雨春风”法律服务月活动,组织法律服务团成员深入企业、乡村,为他们免费提供“法治体检”“流动调解”等法律服务,“面对面”将法律送到群众身边,在学习教育中提升工作效能。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