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全县“双招双引”誓师动员大会召开
2021年04月07日 09:05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程鹏鹏     编辑:陈捷

  4月2日,全县“双招双引”誓师动员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叶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双招双引”大使代表和“双招双引”志愿者代表,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村镇银行、泰隆银行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外招商局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饶钦英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孙开用对《全县“双招双引”实施方案》作说明;县领导向“双招双引”大使和“双招双引”志愿者颁发聘书;叶伯军向即将出征的驻外招商局负责人授旗;相关单位和个人作表态发言。

  就如何高质量做好“双招双引”工作,叶伯军要求,要坚持极端重视的态度,奋力开启“双招双引”新征程。要深刻认识“双招双引”是推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需要,以“双招双引”激发“鲶鱼效应”,把更多优质的项目和人才引进来,搅活一池春水,形成良性竞争,加速本地传统企业优胜劣汰,推动全产业链向中高端迈进;要深刻认识“双招双引”是加快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以“双招双引”激发“乘数效应”,突破路径依赖、破解瓶颈制约,增强经济快速发展的动能,促进现代生态产业体系建设,同步实现量的扩张和质的提升;要深刻认识“双招双引”是应对日益激烈区域竞争的需要,进一步提升国际视野、世界眼光、国际格局,努力在“双招双引”中抢占先机、拔得头筹。

  叶伯军要求,要坚持极端周密的行动,奋力展现“双招双引”新作为。锚定主攻方向,抓好传统产业重塑、新兴产业培育、旅游产业赋能、农业产业提质、人才智力招引等工作,做到定向招引、精准招引;深耕重点区域,立足我县资源禀赋和产业优势,结合驻地区域的产业分布和发展趋势,精准研判,主动出击;做实前期准备,把环境建设好,把项目预备好,把要素保障好,打有准备之战,做好最充足的准备,真正把自身基础工作抓好抓实;用活招引方式,全力打动决策者的内心,重点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在外乡贤作用、中介机构作用,做到以商招商、乡情招商、借力招商。

  叶伯军强调,要坚持极端负责的作风,奋力谱写“双招双引”新篇章。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统筹兼顾、一体推进,以极端负责的作风,全面凝聚工作合力,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建立专业队伍、加大严督实考,全面营造起“双招双引”浓厚氛围,推动“双招双引”工作早见实效、早结硕果。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