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叶伯军为全县政法队伍上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2021年03月31日 09:07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程鹏鹏     编辑:陈捷

  3月30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专题党课暨廉政教育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叶伯军为我县政法系统全体干警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他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云和政法铁军。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蒋璟璟主持会议。县领导胡坚、郭俊、吴剑锋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激浊扬清》警示教育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坚作廉政教育报告。

  叶伯军从为什么要开展教育整顿、教育整顿的关键重点是什么、怎样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三方面入手,结合实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辅导。

  叶伯军在讲课中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政法队伍筑牢理想信念的自我革命、深化政治建设的必然要求、履行职责使命的重要举措。要以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以严“头雁”、严“查纠”、严“机制”三个“严”为主基调,以关键时刻见真章、大事难事看担当两个“标准”为度量衡,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大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

  就如何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叶伯军强调,要突出政治属性。广大政法干警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高政治站位,感悟思想伟力,强化宗旨意识,夯实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基础。要突出警示震慑。通过学习教育,尤其是通过警示教育,扎实做好政策感召、纪律约束和以案说法三方面工作,切实增强学习效果,起到“教育极少数,警醒一大片”的作用。要突出学用结合。把政治教育、警示教育与查纠整改有机结合,坚持领导领学、条线导学和创新促学,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