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县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召开
2021年03月26日 09:21    来源:   记者 程鹏鹏     编辑:陈捷

  3月24日,县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召开。县委书记叶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蒋璟璟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坚作工作报告。

  叶伯军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县风清云和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了风清云和建设成果。

  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叶伯军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着力提高明辨是非的政治判断力、了然于胸的政治领悟力和善作善成的政治执行力,以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的坚定决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以严厉惩处强化“不敢腐”,始终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严厉惩治不收敛不收手问题,最大限度遏制腐败增量;以制度建设强化“不能腐”,规范权力运行、防范权力滥用,将反腐败斗争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贯通起来,从源头上彻底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以警示教育强化“不想腐”,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则、严格家风家教,真正实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

  叶伯军强调,要强化正风肃纪,全面培树新风正气。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严防思想上的“黑洞”,堵塞制度上的“漏洞”,填补监管上的“留白”,铁腕整治纠“四风”;要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来谋划和开展,高标准落实优化营商环境要求,精准服务优行风;要深入开展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教育,树立扶正祛邪、激浊扬清的鲜明导向,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把好导向树新风。要凝聚工作合力,加快建设风清云和。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全力锻造纪检铁军,加快建设海晏河清的风清云和。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