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叶伯军调研城市改造工作
2021年03月26日 09:21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程鹏鹏     编辑:陈捷

  3月25日,县委书记叶伯军在调研城市改造工作时强调,立足“小县大城”发展战略实施20周年关键节点,各街道和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深入推进城市改造工作,提升城市颜值品质,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县领导杨伟业、徐志雄、胡坚、周坚、刘伟玲陪同调研或参加会议。

  调研中,叶伯军来到城市改造小徐区块,看图纸、听介绍,了解改造有关情况,主持召开工作会议,听取各街道、棚改办及相关单位城市改造工作汇报。

  叶伯军充分肯定了我县近年来城市改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要坚定不移、攻坚克难,继续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并抓紧启动司法征收程序,加快政策研究力度,全力做好上年度城市改造扫尾工作,圈好工作句号。

  就如何推进下步美丽城市建设工作,叶伯军要求,要高起点高水平编制城市建设规划。按照现代化城市、未来城市、未来社区建设要求,重新思考谋划城市建设,修编好城市发展规划、“十四五”城市更新行动方案、幸福社区(城市微改造)计划和美丽城镇规划实施方案,全力打造具有童话特色的山水田园城市。要统筹推进2021年城市改造提升工作。以小徐区块改造为重点,举全县之力集中攻坚,通过理顺工作节奏、制定推进计划表、做好各项要素保障,确保改造工作稳步实施。同时,要结合云和实际,适时研究其他区块改造计划,启动浮云街道、复兴路沿线、大坪社区改造和城市绿化提升工作,并围绕建设幸福社区、采真里文化创意街区等重点,做好城市微改造,不断提升群众居住舒适度,增强幸福指数。

  叶伯军强调,要系统研究政策供给,完善政策体系。以小徐区块为典型,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原则,抓紧研究制定改造政策,做到尊重历史、兼顾平衡,提升群众参与城市改造积极性、主动性。要积极探索城市改造新模式。既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优势,探索多方合作模式,也要不断自我创新,推动城市改造方式迭代升级。要科学安排土地出让和资金筹集。深入思考、多方研究,科学安排土地出让,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布局,并不断强化资金保障,为后续城市改造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