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浮云街道党员干部带头整改消防隐患
2021年03月24日 09:03    来源:   记者 王凤凤 通讯员 许峥嵘     编辑:陈捷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就应该以身作则、带头行动,真正发挥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浮云街道红光股份经济合作社党支部副书记陈建成在本次用电建筑消防安全整改工作中率先按照要求进行整改,用实际行动为其他党员和群众带了好头。

  和陈建成一样,连日来,红光股份经济合作社居住在育英路、解放街的多名党员陆续按照消防隐患整改要求,对自己家中电气线路进行套管、加装漏电保、更换破损开关等。

  据了解,浮云街道辖区内沿街商铺多,老城区占比较大,而老城区多为木质结构老房子,再加上外来租户多,消防隐患整改任务很重。为此,浮云街道以“党建+消防安全”为抓手,在前阶段用电建筑消防隐患排摸的基础上,全力推进消防安全隐患整改。

  为做好用电消防隐患整改工作,各村、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纷纷组织党员和村民代表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党员干部在消防隐患整改工作中,走前头、做表率,从自身做起,自家存在问题的要带头整改,邻居和亲戚家存在问题的,要积极做好宣传、带动和协调。针对老城区消防隐患问题,该街道还专门组织老街片区的出租房和民房户主开展用电建筑消防知识培训,提升居民火灾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

  “下一步,浮云街道将通过党员示范和典型带动,有效推动用电建筑消防安全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浮云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