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1年03月22日 09:07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程鹏鹏     编辑:陈捷

  3月19日,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叶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蒋璟璟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建文就《中共云和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工作方案》作说明。

  叶伯军在讲话中指出,要不忘来时之路、感悟革命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课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发扬斗争精神、加快跨越发展的重要路径,坚定克难攻坚的信心、汲取转危为机的智慧、增强拼搏奋进的力量,以实事求是的精神推动云和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辉煌、铸就新伟业;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继承优良传统、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抓手,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打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团队典范,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向纵深推进。

  叶伯军强调,要聚焦四个维度、坚持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聚焦理论维度,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知行合一学,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在学史明理中强化政治自觉;聚焦精神维度,始终践行“两个维护”、坚定政治信仰、增强政治定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史增信中坚定信仰信念;聚焦立场维度,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戒,传承弘扬好革命精神、红色基因,在学史崇德中锤炼党性修养;聚焦实践维度,学出担当精神、斗争精神、过硬本领,更好地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在学史力行中谱写跨越新篇。

  叶伯军强调,要运用系统思维、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果。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时间跨度长、覆盖范围广、工作标准高的特点,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做到“5个带头”,确保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