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创建法治浙江(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年03月10日 09:17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程鹏鹏     编辑:陈捷

  3月8日,创建法治浙江(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工作推进会暨2021年法治云和建设第一次点评会召开。县领导叶伯军、蒋璟璟、吴新志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蒋璟璟传达市委书记胡海峰对法治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和市争创法治浙江建设示范区推进会精神,副县长、公安局长吴新志通报2020年度法治丽水考核结果和示范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县委书记叶伯军充分肯定了我县前阶段法治政府建设取得的成效。他说,去年,我县成功拿到法治浙江(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入场券,离不开县委依法治县办牵头抓总、各有关单位通力配合。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但也要清醒看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抓紧整改,强弱项、补短板,集中全力开展示范创建。

  叶伯军要求,思想上要凝聚共识,坚定创成决心。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坚持法治云和、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把依法治县、依法行政等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并强化“关键少数”法治思维,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力争创成法治浙江(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行动上要争分夺秒,全面补短提质。相关部门要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信心,坚持目标导向,逐项对照示范创建考核指标,围绕创建目标得高分;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示范创建指标体系和责任分解清单,补齐工作短板免失分;既要发展好既有品牌,也要努力打造亮点,提炼创新亮点赢加分,努力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做法和经验,为云和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叶伯军强调,县委依法治县办、各责任单位尤其是各指标牵头单位要强化“用尽全力跳起来摘桃子”的意识,把示范创建作为“十四五”法治云和建设的第一场大考,紧盯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以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责任化考核,一鼓作气打好打赢示范创建这场攻坚战,推动示范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