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翁建荣莅云调研
2021年03月05日 09:20    来源:   记者 程鹏鹏     编辑:陈捷

  3月3日,省发改委副主任翁建荣莅云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饶鸿来,县领导叶伯军、饶钦英陪同调研。

  翁建荣先后来到木玩童话小镇客厅、杨柳河工业园区和丽水华宏钢铁制品有限公司,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听取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指导开展下步工作。

  在木玩童话小镇客厅,翁建荣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木玩童话小镇建设有关情况。翁建荣指出,云和木玩童话小镇主题突出、特色鲜明,要紧紧抓住木玩这一元素,做好“木玩+”文章,全力打造木玩文创高地、幼教研学基地和童话度假胜地。同时,要持续深化山海协作,加大与北仑等地对接力度,加快产业合作园等项目谋划,以产业兴旺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

  随后,翁建荣来到杨柳河工业园区,调研我县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创新平台谋划情况。他指出,推动包括云和在内的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大产业建设力度,做大做强工业经济。云和要围绕木玩特色产业,加大工业投入,加快产业升级,真正实现产业强县、产业富民。

  在华宏公司,翁建荣进车间、看生产、问经营,了解企业技改有关情况。翁建荣希望企业要继续加强技术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快发展步伐,努力为云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相关部门要持续做好“三服务”工作,强化为企服务意识,努力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助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